欢迎访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部门简介

网络中心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大局,统筹全校信息化建设,负责校园网络的规划、建设与管理。在全力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的同时,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办公等方面提供优良的网络环境和应用平台,竭诚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贯彻执行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令,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拟定相关信息化管理办法、网络安全管理办法、实验室管理办法,实行制度化管理。
(二)年度教学装备经费预算与使用管理调配。
(三)校园网的规划、建设、应用、管理与维护,校园网络信息的监控与管理,网络教学资源的建设及教学应用。
(四)全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虚拟(网络)实验教学教育技术的研究与建设。
(五)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的管理,仿真实验教学技术的研究、开发与推广。
(六)多媒体教学服务、技术研究与培训、多媒体教学信息库建设。
(七)学院办公室电脑设备与网络设施维护。

 

版权所有 2016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中心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四层丨邮政编码:523960
联系电话:0769-3902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