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制度建设   >   正文

多媒体设备管理办法

1、多媒体教室是学校进行多媒体教学的专用课室,网络中心负责多媒体设备的维护管理。

2、新教师在使用多媒体课室前应参加多媒体设备使用培训。

3、学生进入多媒体课室后,任课教师必须负责监管,要求学生不得乱动室内多媒体相关设备。

4、教师使用多媒体教室前,应认真阅读《多媒体设备操作流程》,严格按流程操作,检查仪器设备是否完好和齐全,如有异常情况应及时通知设备管理员,如果因未通知而造成该多媒体设备在下一节课不能正常使用者,按教学事故处理。

5、严禁在投影幕布上写画,要保持幕布整洁。

6、教师在使用多媒体设备过程中如发现故障,应及时向设备管理员反映,或将故障状况填写在《多媒体设备使用情况记录本》上,以便维护。

7、上课教师不得破坏计算机中的还原卡保护程序。安装教学软件需在使用软件的前一周向网络中心,提出并填写《多媒体课室教学软件安装申请表》。

8、多媒体课室所有设备都已连接和设置好,未经同意,任何人(除设备管理员外)不得擅自改动仪器设备的连接线路,不准擅自拆卸仪器设备。如有特殊要求,请与网络中心联系。

9、因使用人的疏忽造成未关闭多媒体系统,人为造成设备损坏的,应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10、多媒体教室使用结束后,教师应及时关闭投影机、电动屏幕、计算机等设备,待投影幕上升、投影机冷却后,方可离开。

版权所有 2016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中心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四层丨邮政编码:523960
联系电话:0769-3902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