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网络故障快速响应处理


5月20日,上午8:09分,学校行政楼突发网络故障,导致行政楼所有楼层无法正常上网。网络中心第一时间响应,8:12分进入中心机房排查网络故障,面对复杂的网络设备环境,快速查找定位故障原因,并及时制定快速有效故障处理方案。经过1个小时的处理,行政楼网络恢复正常,各楼层办公室网络正常,办公不受影响。

这次突发的网络故障原因是行政楼汇聚交换机的光纤模快主板损坏导致,因为没有备用模块,网络中心及时从其它网络机房临时调用模块顶替,保证网络快速恢复。此次突发故障的处理反映了网络中心快速应变的网络故障处理能力,在疫情期间也时刻保持快速的网络故障响应时间。接下来在学返校前,网络中心将进行常规化设备巡检,避免设备老化故障问题再次出现,保证学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版权所有 2016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中心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四层丨邮政编码:523960
联系电话:0769-3902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