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网络安全   >   正文

视觉中国和ICphotoy被网信办责令全面暂停服务整改

  • 视觉中国网站和IC photoy俩家版权图片网站,因违规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近日被国家网信办约谈,责令视觉中国网站和IC photoy全面暂停网站服务自觉整改。

    视觉中国和ICphotoy被网信办责令全面暂停服务整改 工信部 建站方向 互联网 微新闻 第1张

    网信办负责人指出,视觉中国网站和IC photo网站严重违反国家互联网有关法律法规和管理要求,在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情况下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在未经安全评估情况下与境外企业开展涉及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业务的合作,严重扰乱网络传播秩序,属于严重的违规行为。

    视觉中国和ICphotoy被网信办责令全面暂停服务整改 工信部 建站方向 互联网 微新闻 第2张

    随后视觉中国网站和IC photoy网站负责人同时回应,将立刻暂停自家网站服务,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对自家网站业务存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全面自查自纠,保证不再犯错。

版权所有 2016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中心 

地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酒管楼四层丨邮政编码:523960
联系电话:0769-39026792